2011年9月28日

便宜貨

以前在美國時比較過西式超市(Safeway、Ralph、Pavilion等)和中式超市(大華、香港等)、墨西哥超市的廉價品項,現在人在加拿大也不例外,發揮主婦精神到處比價。不過,大個兒比我有概念,很早就跟我說,買青菜要去大統華,買早餐穀片和烘焙材料要去Super Store,所以我也沒花什麼腦筋,照辦結果也都還不錯,沒有被坑錢的感覺。

因為我有costco卡,閒來無事的時候就會去逛一下。最近去逛的時候,發現很多台灣朋友非常喜歡的兩樣東西,在這裡便宜的很。分別是Twinnings的茶包和Aveeno沐浴乳。價錢我就不用說了,看圖吧!
加幣兌台幣大約31元,另外要加上12%的稅金喔!但還是比台灣便宜,是吧?所以這裡並不是什麼都貴的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