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

Vancouver冬季運動頻道廣告


這個廣告接的很意外,是我上個週六在Emily Carr跟一位攝影師拍別的主題時,趁空用wifi上網收信,收到了這通告。而製作公司說,我是回覆最快的,所以他們就用了我。但我根本不認識這家製作公司任何人呀!

有點失策的是,因為在工作現場回信,用的是小小的i phone,我不想上網去查細節,看了他們的預算,覺得還可以,就回覆了。回到家查了一下他們雇用的攝影師,和客戶後,才發現他們用的是大牌攝影師,而且這是Vancouver Sun的廣告。Vancouver Sun聽起來跟倫敦太陽報一樣意思吧?是了,這就是大溫地區的重要媒體。跟台灣的聯合、中時一樣意思。一度心痛我報價報得太快,應該要多報一點。有錢請那麼貴的攝影師,預算不會低的。當天跟大個兒說客戶是Vancouver Sun之後,他也點頭說,那怎麼可能預算低?

最喜歡這種通告。早上11點的班,收工時間是下午4點。今天的重量級攝影師,拍攝快而精準,男主角表演也很到位,下午三點二十分我就已經打包完畢準備走人了。很愉快的工作。所以即使報酬算是偏低,也沒關係啦!更巧的是,拍攝地點就在離我家五個街口處,走路10分鐘就到了耶!還省了交通費和時間。

至於最後成品,要等廣告上了我才能放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