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

Hair Class 倒數第二天--Photo Day!

來此學習之後,進棚拍照變成家常便飯,但是今天是髮型課的final,所以本次拍照格外不同,整體造型必須由造型師獨自完成,而不是一個人負責彩妝、一個人負責髮型。

早上我是Melody的model,她用編髮做了一個Up do,不知為何,又出現了西方人審美觀中的上揚粗眼線。學校的衣物間沒有幾件適合我的衣服,勉強挑出一件黑色短洋裝,反正只拍胸部以上,應該無所謂吧?

今天整個流程就是像真正的業界實作一樣,兩個小時內妝和髮型,上午四小時內11組人馬要拍照完成,下午繼續另外11組人馬的拍攝工作。Melody和我都是速度快出名的,她很快的編完我的頭髮、挑鬆,然後就上妝進棚了。

11點我們就拍完了,我趕快拿出午餐加熱,才剛提著熱好的餐走進教室,我的model、可愛的Holly就跑來找我,說她已經ok,我隨時可以開始了。這樣是壓力呢!我狼吞虎嚥的把昨天煎得韭菜盒子吃完,就準備消毒手和set up工作檯。

Holly去年九月剛剛高中畢業,才18歲呢!可愛的她聽到我要做上海灘造型,開心的不得了。我拿出預備好的唐裝上衣,她就飛奔到更衣室去換上。之後就坐著讓我弄了兩個小時的造型。這位小姐在攝影棚裡簡直high到翻,一看到鏡頭就自動擺好pose,我不禁想起去年跟我參加電眼新娘大賽的model亦真,兩個人如出一轍。

結束快樂的髮型棚拍日,精神一鬆懈下來,才發覺已經累了一整天了。不過有美美的照片留念,非常值得。Holly真是個甜姐兒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甚麼你的照片 沒有正面

你做的上海灘造型 很好看 我以前也想用ㄟ
你化的妝 在Model 臉上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