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

提早的Graduation Party

緊張的期末考結束後,大家到Monica家的大露台上開Party。我跟同學的車去的,回程卻迷了路,足足多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住處。在美國隨便走錯高速公路,真是件令人懊惱的事。














Monica的公寓在Hollywood這區,位於公路旁邊,背山、遠眺LA市區,夜景很讚。她男朋友幫大家升火,我們圍著爐火烤肉吃。情景有點像台灣過中秋節,氣溫也相似。
大家聊著課堂趣事、未來的發展,氣氛很溫馨。大學畢業後我再也沒有這樣跟同學圍著爐火、營火聊天。今天跟著這群年紀都小我差不多10歲的人,感覺年輕不少。好在我的外表不是很老,在這裡無論同學、老師、model們,通常都錯估我大約21~22歲。常常引得我大笑不止。










大家吃喝、聊天,時間飛快的過去,天也黑了,八點半時離去。我跟每個同學擁抱,他們都是今天畢業,而我還有剩下的課程要修,所以我會再回學校,但這些人卻是最後一天當這學校的學生。Rachel說,她覺得我一定會在這領域有成就的。我很謝謝她,她是從一月到現在都跟我同班的好同學。Marco那個homo,也跑來跟我擁抱,說希望有機會在亞洲跟我合作。他很有才氣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所成就,請得起他,我一定找他到亞洲一起工作。Cindy、Holly、Jaime、Monica、Malissa、Christyna、Paige,雖然大家比我早畢業,可是我會記住你們,也盼望很快就能再度一起合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