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

Photo shooting - Cat


Make-up : Rebecca Lee
Hair: Holly Mathis
Model - Cat (身高180cm的女生)
Photo by: Jeff Forney
Mar. 13 pm1:00~3:00 @ Burbank CA

1st look - at offic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nd look- after wor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t 是agency model,對於這些以modeling維生的女孩,我一向有兩極的看法。一種很自大,另外一種非常敬業。Cat是後者。

今天總共有五位model要進棚,拍攝化妝品公司的DM。她最早來。八點十五分開始,她七點四十五分就到了。一來就安安靜靜的把衣服掛進換衣間,自己扛著一整箱的高跟鞋和配件,乖乖的坐進化妝室等待我們開工。我是下午的term,整個早上Cat都是Garbby在化妝、Jyll做髮型。下午輪到我化妝、Holly做髮型。上午沒事的人除了練習之外,就負責幫其他正在忙的人、model們買飲料、午餐。

Cat坐在我的工作檯前,我只能說她是個脾氣非常好的人。一個小時中,我在她臉上工作,Holly在後面弄頭髮。她完全讓我看到model的專業面。化妝時無論要她眼睛閉多久、睜開向上看(畫眼線)她都可以撐非常的久。假睫毛的頭一直翹出來,她竟然自己用橘木棒在那裡幫我撐住,還說我可以往她的眼睛推沒關係。

攝影中一直看到她非常努力的培養情緒,表達出我要的東西。她也是名舞者,剛好跟我很對味。肢體語言非常豐富。她26歲,在這裡超過25歲的都叫做老model了。不過,我倒是非常願意跟有經驗、敬業、好相處的"老"model一起工作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