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

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精靈model

















Make-up: Rebecca Lee
Hair: Erin Baim
Model: Mikaela Thunell
Photographer: Derek Althen
3/26/2009 3pm~4pm @ Burbank, CA

Mikaela Thunell來自瑞典。今天我是最後一個turn,下午兩點半才開始和她工作。超喜歡她的,非常有耐性的一個model,假睫毛黏了三次才成功,她一直流淚,原因是因為我們工作前都用手部清潔液,所以靠近眼睛時會有些許刺激。

出來的成果真是超讚的,不僅妝被誇獎,Erin的髮型也受到老師的稱讚。原本以為跟Erin同組會有點格格不入,因為她是個搖滾風女孩,不過連續兩天,出來的效果都出乎意料的好。原來走優雅風的我和搖滾風的她也可以合作出有水準的作品。

中午到兩點這段時間,我都忙著做Christine的超級鳥巢頭。(詳見Colorful Rock n Roll)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小卡可以參加時尚美學家的比賽

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active/2009/bt_makeup/index.html

曉蕾 提到...

看到你留言在我的blog囉...^^...你真的該走這一行的...以後一定可以成為美妝界的大姐大的...我想...雯雯國小就可以開始拜師學藝了...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