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

恢復單身一週年

又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。中午出門辦事情,覺得特別舒服。下午把化妝箱清理了。扔掉些過期品、該削的筆都削好、該清潔的刷子也清好。化妝箱裡裡外外又用酒精擦拭一遍。整套生財工具現在非常的整齊,看著心情也好了。

下午跟大個兒視訊,天南地北的聊著。講到他的英國腔在某些美國女生耳裡可是性感的代表,這傢伙就開始得意了。開始用力模仿他老媽的正宗英國腔,還大言不慚的說,有很多人問他是英國南部的哪裡人?真是不該跟他提這個的。都是昨天那兩個美國女生跟我聊太多,害我今天提起這來。

晚上又收拾了衣櫥,整理出一袋子可送人的衣物。這個動作應該會持續進行到我出發去加拿大為止。現在覺得衣服多到衣櫃快要吐了,真不是好玩的事情。買的時候快樂,現在可痛苦了。很多捨不得丟的套裝,現在全沒機會穿,通通掛在乾洗店的衣套裡面,乾洗的標籤都還沒撕掉。想想它們也都晾在那兒快三年了,到底要不要處理掉呢? 這些套裝可都貴的很,但穿不到的時候,實在很累贅。

忙完一整天,突然才覺得今天這個日期不知有什麼特別之處,總覺得好像忘了件事情。啊,原來就是我恢復單身的第一個週年紀念啊!真好,原來我已經自由自在了一年了。離開那個人之後,就不斷的有好的驚喜發生,真的很開心,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沒上來看了...
自從被公司封鎖上msn後, 覺得好像跟朋友都很難聯絡...
別忘了有空找我們吃飯ㄛ!!

PS.衣服不穿先別丟啦...我家的衣櫃很空,借你放...哈哈哈

Carol 2011/2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