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

Insomnia No More

I walked out, said that I had enough, enough, enough. Didn’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.

Maybe in time, you’ll change your mind. Now looking back, I wish I could rewind. I wish I could.

I have insomnia no more.

拼命衝事業的同時還要解決家庭紛擾,是勞心勞力加上折磨。一天希望有48小時可用。希望天可憐見的,讓我的事業趕快上軌道,TV、film上面跑出我的名字、媒體報章登上我的照片。在生命中的某一塊欠缺的時候,能讓我在另一方面得到補償。
最近常在MSN說的一句話:「做不起來,大不了回去查帳。」讓很多auditor罵我,把查帳說得像賣雞排一樣。But I am sorry to tell you. Yes, for me, it is the same kind of job. 就是一種對我而言會是可以賴以維生,但是完全無味、讓人沒有夢想的工作。有時凌晨出門,深夜扛著重重的化妝箱回家,心裡會想,妳何以放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,來做這樣累死人、收入不穩定的職業?我想那是我對人生定義的不同吧?我是來實現夢想的。過去的兩年,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,讓我有勇氣去改變。既然我已經改變了,請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能夠成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