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

幸或不幸?

準備出門覓食的時候,竟然找不到皮夾!外套口袋沒有、皮包裡沒有,那還有哪裡?猛的想起,昨天晚上去夜市買完晚餐後,因為懶得把機車熄火,老闆找完錢,我放入皮夾後,沒有開置物箱把皮夾放回包包,就直接扔進了機車前面,大概在膝蓋位置那個夾層。當然後來提著食物上樓享用的我,完全忘了皮夾這件事情。

我抓起鑰匙就狂奔下樓,到了我的小綿羊旁邊,發現那個置物夾層上蓋了一張廣告紙,然後我一翻,就看到我的皮夾在下頭。然後,就發現裡面的現鈔5400元,完全不見了!但所有證件、信用卡、提款卡,甚至starbucks的儲值卡全都還在。那我到底要不要報警,調樓下的錄影帶咧?實地勘查後,發現我機車停的位置不好,兩支攝影機都無法完全拍到正面,而且我糊塗的把皮夾忘了的時間是昨天晚上八點,到今天我發現,已經過了十幾個小時,真的很難看到「好心」幫我把皮夾遮掩好,但是把現金拿走的那位偷兒。

是的,還是稱為「偷兒」。因為他拿走了我星期天上課的終點費啦!嗚嗚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