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

中正紀念堂外拍之二

上一次到中正紀念堂外拍是去年的一月三十一日和Teresa合作的情侶檔model作品。那次的作品也讓我打進了溫哥華的彩妝比賽決賽,因次我對於這個很多人覺得非常老掉牙的外景地點,可是有莫名的好感。

因為現在我已經把以往留在台北,偶而住在小妹家所需的東西都搬回新竹了,所以今天是早上六點就出門搭車前往台北的工作室化妝。

19歲的model名叫Queenga,剛剛從巴黎返回台北,她的型類似對岸名模杜鵑。但是青春無敵的她,多了點活潑和淘氣。雖然淘氣,對我她可是很尊重的,看得出來在法國接受過洗禮,非常有這一行該有的知識。大概是怕我把她畫醜了,早上竟然猜我23歲!害我整個狂笑不止。天知道阿姐我已經三十三了,足足比她猜想的多10歲,大概我今天穿的太幼稚了吧?

早上涼涼的天,過了中午開始變熱,在中正紀念堂的台階上曬到快脫皮了。敬業的坤鎵還是乖乖的擺pose讓攝影師姐姐抓角度,還要忍耐強光下依然睜開眼睛的超難度動作。這就是個得人疼的乖model。又這麼年輕,大有可為的。法文一個字都不會的她已經開始在師大上課,準備為六月重返巴黎做準備。而我也將在下個月離開台灣。

離台前的倒數第二個外拍,與英國來的Emma和法國回來的可愛坤鎵合作愉快。當然最辛苦的就是扛著幾公斤重的相機跑來跑去的攝影師瀞瑩-她也是前年才從溫哥華返台的年輕人。和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工作,是這個職業豐富我最多的地方,也讓我絲毫不想離開這個美麗、又有創造力的行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