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

第二次凍胚療程


繼去年一月凍胚植入失敗後,我決定在一、二月我的行業淡季時,乾脆就回台灣久一點。於是一月中返台,待到三月一日再回溫哥華。而大個兒會在中間時段來會合,一起過農曆年。
這回沒有自己在溫哥華就吃催經藥,等返台看過王醫師,由他來決定吧!早上五點半就下飛機,到了台北小妹家還不到七點,妹夫來開門。之後跟我說,他早上七點半有晨會,如果我要去北醫,他可以載我,但就是會非常早到。一聽有順風車可搭,當然要跟。於是匆匆梳洗下,換了衣服,就去了北醫。
我到的還真早。到了北醫五樓生殖中心門口,一個人影都沒有。先下一樓買了杯咖啡,去產房門口的長椅上坐著休息。大約到七點四十五分,我走到生殖中心門口排隊。一如前年夏天,我通常是排第一號。如果早來可以在九點半、十點結束回家,何樂不為?晚到可就是不知等到猴年馬月了。我喜歡事情在可控制的狀況下進行。至少我可以知道大約何時能離開醫院,好繼續安排其他行程。
王醫師一見我,便問這次待多久?翻翻病歷又說,哇,上一次是去年初了。我說,是啊,不是那麼有機會常回來的。得知我會在台灣待上一個半月,但是一月有十天會去大陸後,他說,那從妳大陸回來開始。先吃黃體素、雌激素,讓生理期來。領藥後,很快就可以回家休息了。好好調整時差吧!
不過才剛回到家,接到好友電話。中午就去了信義區和她吃飯聊天。順便把帶給她鬼娃高中生玩偶。這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,到我們這年紀還童心未泯,看到娃娃時,一個大大的笑容,整個午餐時間,不住的從袋子裡拿出來把玩。還很快的用手機拍照上傳到Facebook。可見她真的很開心耶!
說是說抵達第一天要休息,晚上馬上又跟朋友出去聚餐了。他們都說我這次回國瘦了。我心想,那是為了做療程預留空間。一旦開始用黃體素、雌激素後,整個人會莫名其妙肥好幾公斤的。這次減肥後回台灣,純粹是預留幾公斤以供長肉罷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