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

萬聖節之群魔亂舞

星期六,嘿嘿,也是萬聖節喔!由於天氣實在太冷,我整個賴床賴到不行,大個兒把我挖出被窩的唯一方法就是把整條被子給掀了。頓時冷颼颼,不起床都不行。他今天答應我去買99%酒精和特效化妝用的卸妝油。我們打了多通電話,才在一個很難找的地方找到我需要的材料,而且人家星期六還上班到下午唷!

果然在溫哥華買特效化妝用品不容易。從住的地方開車要20分鐘到半小時左右,而那個店看起來像倉庫,也沒有明顯招牌,實在很容易錯過。想起在好萊塢的時候,學校附近不是攝影棚就是化妝材料行,當時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店員全都是萬聖節打扮。櫃檯介紹產品的女生看起來像剛從凶殺案現場回來。一面笑嘻嘻的介紹產品,一面嚇客人。我心想,老娘就是缺材料才這時候來,不然保證走進門也把你們嚇得尿褲子。

大個兒知道今天要被我胡整,一早就有心理準備外加實質準備。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不說,還乖乖的去上了保濕乳液。午餐過後就一副待宰的模樣坐在客廳。我拿出一堆乳膠假皮,在他臉上頭上試。終於挑出適合他耳型的一副外星人耳朵和一個大鼻子、一個受傷的下巴。這些玩意組合起來也不知道會變成啥模樣,就姑且當作我的特效妝練習吧!

就這樣東貼西貼,時間也很快過去。我把自己的吸血鬼妝畫好,又往自己脖子上抹了一刀(當然是假的),很迅速的收拾東西跟著大個兒去Lin的咖啡店了。

Lin大姐是大個兒的好朋友,也是促成我和大個兒認識的卡小姐的朋友。到此地每一趟都會去她的咖啡店晃。今晚的party就在這裡舉辦,大個兒準備了他的拿手菜糖醋肉丸子。據說有人的拿手菜是「肯德基」?有意思!

小孩多就是免不了吵鬧。大人也不惶多讓,講話大聲的很。我們到十點多就趕場去萬聖節salsa night報到了。嘿嘿,我的服裝可以讓當天舞池裡很多人朝著大個兒瞄呢!我只好提醒他,人家是在看我的旗袍,不是看你啦!

平常不化妝的人,突然畫了個大家很難認出的妝之後,似乎變得比較不要臉。大個兒今天到處嚇人,活像個老頑童。而我在舞廳的洗手間裡,被一個年輕妹妹指著脖子說「so gross」。我很開心的回她,謝謝妳的讚美!還好今天是萬聖節,否則我和大個兒走在街上,肯定被警察抓去問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