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

Housewife實習

完全家居的一天,藉著昏睡和打掃Stuart的公寓趕走討厭的時差。今天是女傭日,從跑上跑下的洗衣、烘衣,整理客廳和廚房、拖地板,一直到Stuart回家開始煮飯。在這裡我最不喜歡洗衣服。和美國一樣,沒有人晾衣服,全都要用烘乾的。不過溫哥華天候多雨,烘乾還算情有可原。Stuart的公寓位於三樓,我得扛著笨重的洗衣籃到樓下的洗衣間去。而且洗衣機、烘衣機都要投幣,一次洗不完還要分好幾趟。運髒衣服下樓、搬乾淨衣服上樓,就這麼來回的跑。今天的我是認真的瑪利亞。

晚餐後他提議出門去買我的手機SIM卡。由於安排了些拍照的活動,如果沒有手機能對外聯繫,是很麻煩的。到Mall裡面l,左看看、右看看的,買了個每月40元可以無限時間在B.C.省內接、打電話的方案。這個對我來說足夠了。而且只有講的那個月要付費,不使用的月份就不用付費。一旦停用,但在半年內又繳費恢復使用,門號都可以保留。聽起來是挺適合我的。 嘿嘿,我現在有台灣門號、美國門號,和加拿大門號囉!被Stuart說是國際間諜。

從抵達之後就因為天氣太冷,很少出門,都窩在被子裡。今天中午有短暫的陽光,但大多數時候都是陰冷。這裡的人習慣在天氣好時外出玩耍,因此完全沒人跟我搶洗衣間。大家都忙著享受難得的短暫陽光。

Carolyn約我明天去逛街,還約了早上11點呢!這位小姑娘今天跑到Seattle去玩耍了,趁著返台前夕,她能玩就盡量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