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

颱風天~狂跳鄭多燕

可怕的蘇拉颱風,一點都不『俗辣』。從昨天晚上開始風雨大作,我整晚沒睡好,一直覺得臥室冷氣孔受到狂風襲擊,那台冷氣發出隨時要脫窗而出的聲響,會飛出來、砸向躺在床上的我。
由於颱風假的原因,本來排定的行程也亂了。原來是今天要去全台最高學府NTU幫小朋友們上化妝課,但這種程度的風雨,別說他們出門困難,要我開車去台北,我也不願意呀!所以只好順延了。

去健身房已經滿兩個月,雖然身體的各部分都更緊實,但體重沒有絲毫動靜。眼見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去蘇美島穿比基尼,我只好拼了。從上週起,開始天天加跳半小時鄭多燕減肥操。這兩天颱風,出不了門,於是乎我在家裡早晚各跳一次。今早起床時很明顯感到小腹縮小唷!

晚上看在加拿大一年來拍的照片,又順手翻了翻我的遊記,發現好多已寫好卻沒上傳的。這幾天趁著沒事,就陸續整理傳上來。一年中去了好多地點,多虧大個兒的愛車這麼耐操,被我們開到Manitoba省又開回BC省,那可是來回5600km的路呀!在臺灣可以環島幾週了吧?

還有溫哥華島上我最喜歡的二手書店。這次帶回臺灣幾本英文小說,都是在那裡挑選的。Victoria都可以在那書店泡上一整天。好在書店也沒趕我唷!

回來快三個月了,開始有點想念那個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的國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