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

短髮新造型

好了,大家不要笑了,我知道這實在很難接受。因為美國四個月的生活,已經摧殘了我的頭髮,14年沒有短到肩上過,這次算是開戒了。




5/7春假返台期間去修剪頭髮,髮型師看到我滿頭的分叉,嚴厲的教訓我不可忘了保溼。她說我的頭髮就是因為在乾燥的氣候下,又不好好保溼爛光光。後來在她的建議之下,為了重新留起的頭髮能有優良髮質,索性就全剪了。

嗚嗚嗚,好短啊!趕快長回來吧!現在我的綽號有張君雅小妹妹、小丸子,不要再給我想其他的了!揍人喔~~~ 唯一的好處是,返回Hollywood之後,人家又以為我更年輕了,開始猜我20歲。唉,這些人是眼睛脫窗嗎?

2 則留言:

cchui 提到...

呵....
這個造型好
超young的!!
不過進修很辛苦厚....
小卡你又瘦了^^

Chunyen Rebecca 提到...

沒有變瘦哩!我覺得是這裡氣候乾燥,所以我縮水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