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

鬍鬚鬍鬚滿天飛

繼可笑八字鬍之後,又來了更爆笑的落腮鬍+八字鬍+山羊鬍。總之就是臉上能長毛的部分全都長了啦!用松膠和羊毛做出這樣的鬍鬚,相關技術可稱的上神乎其技。這可不是什麼整片式假鬍子黏上去就好,為了近鏡頭的逼真性,所有的鬍鬚都是一根根從跟部黏上,考試標準也是"要像是從毛孔中長出來的"。
22歲的Danielle,好端端被我變成酒糟鼻大鬍子的酒吧老闆。而我也被她弄成中年農夫。唉!真是彼此惡搞!

注意一下,側面的圖我的假髮部分有延續到鬢角,評分標準裡面,要延伸到鬢角才及格。鬍鬚的份量、對稱、顏色均勻和形狀都是重點。





左圖是昨天練習時未加老妝的樣子。我們全班應該我和Aisha最瘦吧?其他人都圓滾滾的。所以裝起大鬍子格外好笑。說真的這張戴著眼鏡實在很像聖誕老人。

這裡的女孩子往往到20歲就開始發福,很多是青少年時期就發福。而胖的程度絕對不是台灣女生自稱"胖"的那種3~5kg。在我眼中全都是重到應該要去醫院減肥的那種肥。所以美式食物還是少碰為妙。要不然才幾歲就圓滾滾的,豈不是很傷心嗎?



我和Aisha的搞笑照。她穿這樣蠻像卡斯楚的。這女生是黑人和日本人混血,但是我看不來她有黑人血統,大概日本媽媽太白淨了吧!這位小朋友,不知哪裡弄來一套迷彩帽和上衣,整個看起來就是軍人嘛!我今年還順路載她回家咧!整路上就覺得自己好像載了一個老兵一樣。還有我這張搞笑大鬍子照,應該會讓很多人大笑不止。看到了嗎?我臉上還有一堆曬斑、老人斑呢!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鬍子真的很像
讓我想到張飛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