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

Injury!!!

妳確定妳上的是彩妝學校?是啊,怎麼這樣問呢?因為妳最近越來越少"彩妝"作品了,都是一些怪怪的東西耶!各位啊,那表示我已經晉級了,因為光是漂亮的彩妝,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,現在難就難在變醜、變老、變噁爛。

今天的主題全都是各式受傷的妝。傷口部分有各種不同材質,膠狀為gelatin,其餘就是latex(乳膠)。個人偏好上,我喜歡用gelatin做傷口,看起來比較有透明感,也比較真實。如果預算高,當然矽膠是首選。latex比前兩者都輕盈,如果是動作片需求,用latex會比較好,因為它耐汗水的程度也比較高。Gelatin可是高溫曝曬就足以融化的,所以若是烈日下拍武俠片,用了這種質地畫傷妝可能會很慘烈。

我今天不知道發什麼佛心,都沒有利用同學的臉當實驗。全都做在手臂上。Danielle有可能是為了報上星期我把她變成酒糟鼻鬍鬚老頭的仇,硬是把傷口都做在我臉上了。唉,然後今天下課時又剛好下雨,我想到下雨即塞車的LA交通狀況,顧不得沒卸妝就開上高速公路了。結果就是下交流道時,旁邊車內的駕駛一直盯著我看,我本來都忘了自己臉上有正在流血的大傷口,但是被看了幾秒後,突然瞄到後照鏡,才知道對方為何盯著猛看。還好沒人報警啊!下週如果做的是全身噴血的妝,我一定會乖乖卸妝再回家,可不想開車開到一半被警察攔下,以為發生凶殺案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really amazing! it looks so real!
難怪好萊塢電影這麼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