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

又老一歲

星期六、生日,前一晚熬夜看小說,因此在床上賴到11點才起來。跑到素食餐廳買了我的午餐拿回爸媽家吃,才發覺兩老中午特別為我準備了素麵,但是我實在太懶惰了,懶到下午一點才回去。

33歲的生日。深深感覺到人年紀越大,願望變得越簡單。但簡單的願望,還是透露了我生命中欠缺的部份。我的wish list是這樣的:希望我可以繼續留在彩妝業賺錢、感情上有個新寄託,周圍的人都健康平安。一個平凡的生日,有著平凡的願望。

吹熄了RT小蛋糕上的蠟燭,人生的第33個年頭……抬眼看到爸媽眼裡的不捨。還是不懂,他們不捨得看我老了一歲?還是過去一年發生了太多事?

回到自己的窩裡,看著Alan越洋訂來的花束、Stuart寄來的卡片,想想過去的一年,我真的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躺在床上看Jane Green的小說,過完今天的最後幾個小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