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

連續兩天早起


話說9/26和9/27應該都是黃曆上宜嫁娶的好日子。昨天才剛忙完一場早上六點開始工作到下午四點才送客完畢的「午宴」,四點後又飛車殺去中和做了噴槍彩妝的示範。晚上還和小妹在南勢角夜市吃完宵夜才又飛車回新竹。回到家整理完化妝箱都1點了。今天一早又是六點起床出門。

睡眼惺忪的我,掛著大眼鏡,很疲倦的開車先去載助理。我的助理是大我八歲的Tracy,一位很努力的單親媽媽。她在護膚salon工作,但星期天只要我有case都跟著我出來見習。她真的很努力,比起我另外一位年輕的助理,真是好太多了。

今天的新娘其實是社團的好友,所以化妝的過程中不斷有認識的人進來打招呼。但有些人從我回國後還沒見過我,也不知道我剪短了頭髮,所以有人一進新娘房間,就問:咦?今天化妝的不是小卡喔?加上我帶了副大眼鏡,更沒人認出來。最扯的是,有人從背影竟然以為我是個歐巴桑。沒禮貌,我只是燙了短髮,穿件繫帶子的休閒褲,有那麼邋遢嗎?

忙亂了一個上午,午宴結束的時間比昨天早,大約兩點半就整場結束了。我回家後還要火速的打包行李,明天下午的飛機到上海。這兩天過得有點太充實了,覺得靈魂都快出竅似的,工作的時候手都不像自己的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