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

肉食主義最愛~Samba 巴西燒烤

話說我跟大個兒都是肉食主義者,所以上個月Montana’s,本月行程為Samba Brazilian Steak House。想到大學時期巴西窯烤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,我不禁對這家餐廳充滿好奇。咳,想到這裡,突然發現讀大學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。(悲~~)

可能因事先定位,我們的位置很好,離大螢幕很近,離沙拉吧也不遠,而且不是人來人往的走道旁邊,看森巴舞女郎表演也不會被擋住。


先跑到沙拉吧區弄了一盤蔬菜和淡菜,就好整以暇的等著各種肉類送上門。侍者會提著像長劍一樣的東西,上面串著烤好的肉類,在餐廳裡面穿梭。他們會逐桌詢問,遇到喜歡的項目,就可以請侍者當場切下所需的份量。 (右圖是炸香蕉、炸起士球)


我們吃了沙朗牛排、鴕鳥肉、牛里肌、羊排、雞心、培根雞肉捲、豬肋排和牛肋排,我吃完上述各類一輪後,已經快要飽到喉嚨那兒了,馬上翻牌投降。每個人桌上有個小四方形的牌子,綠色面向上表示妳還要繼續,侍者會不斷來到妳桌前詢問,翻到紅色那面就是飽了、不吃了。他們就不會再經過妳的桌前。















因為hockey game,森巴舞的表演延遲了約一個小時,原來七點開始的表演,變成八點開始。我跟Stuart已經吃到攤在座位上了。
餐廳裡也滿試穿著Canucks隊服的民眾,這個球季熱真的讓溫哥華四處熱滾滾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