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出發前夕

明天就要飛到加拿大了,老爸很溫馨的提議整天可以陪我跑腿,於是我開著車請爸幫我看著車子,以便我隨時臨停。先是去洗照片,台灣洗8吋x12吋的大照片只要兩百新台幣,但是到了加拿大,洗這種尺寸可是會貴到錐心肝,於是打聽完價錢後,決定還是拼一點把作品集都洗好帶去。接著是去銀行補存摺和監理所申請無肇事紀錄。 很快的辦完事情,還回家與爸爸共進午餐。

可能因為滂沱大雨,街上人很少,監理所和銀行都沒什麼人。下午我去郵局寄出最後一箱要海運到加拿大的物品,郵局也整個空蕩蕩的。

兩個滿滿的行李箱,重量都已經是托運行李的上限了。外加三件手提行李都塞的很滿。我算過我的手提行李,至少加總有20公斤了。因為爸爸會去送機,我已經想好先請爸爸坐在一旁等候,我把兩件看起來比較容易被秤重的手提行李先交給他,我再去櫃臺報到,這樣我看起來就只是拖著一個電腦包,一定不會有問題。經常旅行的我,對於航空公司櫃臺可能會做什麼事情,已經瞭若指掌。希望我的小小詭計可以得逞囉!

下午依然陷在拼命打包的困境中。我已經花了整整兩個星期打包房屋裡的所有物品,但這裡的東西看起來還是一樣多。連續三天我都整理到凌晨三點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就寢,今天本想好好睡個覺,也是無法如願。整理到凌晨四點,直到天空都微微亮起來,我才準備洗澡睡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