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

歡迎回加(家)之Montana’s Ribs

昨天下午剛抵達,整個人累翻。吃晚餐時還很有精神,結果沒想到才晚上七點多,就整個人睡翻了。本來答應大個兒要去看他上舞蹈課,都沒辦法爬起來。一路就睡到今天早上。

下午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,竟然又摸到了兩點半,想到答應了大個兒要在他下班時到辦公室碰面,他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玩耍,還要我穿好走路的鞋子。一直追問都不肯透露的地方。真的是很奇怪,有什麼好神秘啊?加拿大這麼大,我知道的地方也就幾條街而已,就算他說了我也不會知道他在講哪裡。

我很驚慌的飛奔上地鐵又在市中心轉乘公車。慢速的250就帶著我一路晃到了Horseshoe Bay。抵達時已經比約定的4:30晚了快要一個小時了。大個兒帶我去他們那個陰冷的停車場開車,外頭大太陽,但這個曬不到太陽的立體停車場裡面,可能只有十度C吧?一進入就害的一身夏裝得我直打哆嗦。

約莫開了50分鐘的車,我們來到一個很像大型購物城的地方。但是北美的購物中心幾乎都是晚上六點就打烊了,我有些不解的問大個兒,這是怎麼回事?我們是跑來這邊逛街嗎?他笑笑的不講話,開始找停車位。結果,哇哈哈,我們竟然是要來Montana’s 用餐耶!喔耶!

當日大家點的ribs請見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montanas.ca/menu_ribs.php

這是我去年底在溫哥華時非常嚮往的餐廳,但那時候應該還在吃素還願期間,只能乖乖的看著網站圖片流口水。大個兒聽到了我的心聲,還牢牢記住了,真是感動耶!

還不止這樣,大個兒在餐廳門口跟服務員要位置時,說了六個大人兩個小孩。我有點詫異的張望四周,他才告訴我,今天是給我的驚喜,他的兩對朋友還有孩子們都要來一起用餐,歡迎我回來。真是令人感動的Welcome dinner。

才剛入座,其他兩對就陸續抵達了。Tim和Lin的兩個混血女兒,可愛的要命,但是也吵的要命,整頓飯就看夫妻倆忙著餵兩歲多的Tami和要求五歲的Mita乖乖坐好吃飯。我不禁想,要好好坐在餐廳吃頓晚餐,應該只能在有小孩之前吧?帶著兩個活動力超強又吵翻天的小鬼出門,請問要怎樣好好的吃飯呢?

我點的chipotle 口味豬肋排,烤得程度恰恰好,但是醬料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。倒是後來加點了四分之一客的Texas bold口味,是我比較喜愛的。因為在座的大人都點了all you can eat,桌上裝乘骨頭的小鋁桶很快就滿,最後竟然要兩個才夠裝。

第一次一個人吃掉一又四分之一條豬肋排,算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吧?大個兒想要害我變成他的size嗎?

因為晚上吃太飽了,回家時完全不想跳舞。每週三的salsa night,本週就暫停吧!吃飽了懶得動,真是太糟糕了。下星期一定要精實點。

2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哈...大個兒應該覺得你太瘦了啦...看來以後會常帶你吃大餐...記得分享ㄛ

Chunyen Rebecca 提到...

我...我其實該減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