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

Avante-Garde

又來一個謎底揭曉日。同樣的,在台灣看到課程概要裡面有個Avante Garde,一頭霧水。上週終於了解這就是所謂的前衛化妝。常見ELLE、Vogue裡面有的特殊設計彩妝,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今天整天都在練習明天外拍需要的妝容。早上我畫Roxy畫到一半,她竟然頂著那個京劇女伶的眼妝就去吃午餐了。回來後讓我完成她額頭上的鳳凰。佩服到了極點。不過下午她在我臉上繪製的黑色面具,我可就不能直接頂著回家了,否則在高速公路上應該會嚇壞一堆開過我旁邊的人。以為看到蝙蝠俠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絢子,看來妳的生活很充實愜意喔~替妳開心!!
是4月份回來是吧?很想妳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