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

Anniversary– the 3rd year!

時間過很快,結婚滿三年了。好像每年的今天都是很平淡的度過,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。今年我們分隔兩地,但是第一個週年似乎也是分隔兩地。去年忘了,似乎是過年期間,我剛從蘇州回台灣,所以也是匆忙中度過,沒什麼特別。

有個朋友常常笑我是偽已婚人士。我其實不怎麼認同,因為我只是在婚姻中保有我的自由度而已。誰說結婚就一定沒自由的?會不會太悲情了點?只是我有個好像還是teenager的老公,讓我這個本來就像老媽子的人,看起來更老成。我雖然嘴上說不管他,但是他要到UW修學位這回事,當初不是我高調的投贊成票,又拍著胸一副天塌下來有我頂著的姿態,他的父母也不願意讓一個已婚、年過三十的兒子拿著買房子的錢出國去唸書。

三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,第一次出國面試、當起空中飛人、不工作來美國學化妝,我幾乎在每天都有驚奇(不是驚喜,有些事情並不讓人高興)中度過。現在看來,覺得我的婚姻生活似乎還蠻精采的,並不像大多數人說的,結婚後就歸於平淡。我珍惜這個變化多端的生活模式,期待更多的精采發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