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

Photo Shooting Day

早上實習棚拍,我的model是拉丁美裔的。膚色跟我差不多,只是眼睛很大,五官都很深。但是鼻子還是我畫出來的,本來沒那麼挺。


專業拍攝都有這麼一張,就是model名字、化妝師名字,拍完之後才知道這些片子是誰的、哪個案子的。





我正在修改。預拍第一張正面照時,化妝師必須站在同步顯示的40吋大螢幕前面,聚精會神的確認妝沒問題。如果有問題,必須跟攝影師說"May I step in?" 他同意後,可以走到鏡頭前面拍攝區域進行補妝。補完要大聲說" Makeup clear!" ,攝影師才知道可以開始拍了。這步驟是為了把後製時的修片作業降到最低。我腰上綁一個"set bag"裡面是些用來補妝、修正用的道具。進入影棚後,不能把所有工具都帶著,因此只能把可能用上的東西放到set bag後綁在腰上,以方便隨時作業。




拍彩妝特有的鏡頭。表現眼妝用的。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滿意的正面照。這是棚拍攝影師授權我可以應用在非商業用途和我的履歷、作品集中。 本週主題是自然彩妝,下週的主題是Avante-Garde(前衛&創新)。下週的作業我會用中國風為基礎做創作,因為班上沒有其他亞裔,這個主題應該比較能吸引注意力吧! 整個拍攝過程,不是只是彩妝,連產業中的專有用語、步驟、實際操作細節都同時教到了--這是我認為來到此地受益最多的地方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高解析,也看的太細了吧~
用放大鏡看,少了美感

不過回覆正常比例看,妳的妝很自然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