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

Beverly Hill 的晚餐


由於住在好友家,他們一家人都堅持不收我房租、水電費,讓我很難招架這份盛情。於是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做點什麼回報一下。

今天是我到美國滿一個月的日子,我一週前先訂好了位於Beverly Hill的Lawry’s Prime Ribs 請他們一家子吃飯。這個老友有點不夠意思,到了前一晚竟然跟我說他有事情無法一起去。最後變成我、他妹、他弟和女友總共四人前往。

這家在台北京華城也有分店,但是開幕很多年我一直說要去拜訪,卻從未造訪過。到美國後,聽說這裡的價位跟台北也差不多(美國一般消費較高,如果同餐廳跟台北差不多,表示相對上來說是較台北便宜),就一直很想來。

訂位是八點,我們準時到達。停車費六元,泊車小費另收。點菜之後才發現,不要點Lawry’s cut,因為那會讓妳完全吃不下其他食物。女生吃california cut算是剛剛好。因為整間餐廳沒人用相機,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。下次若有機會去再拍照留念。整間餐廳裝潢是新古典風。女侍都很可愛,會在桌邊服務為妳現做凱薩沙拉。

一個半小時吃完,肚子飽飽飽,飽到不行。等待泊車侍者把車開來給我們時,才發現整個門口都是貴聳聳的高級轎車。沒辦法,Beverly Hill嘛!但今天倒是沒遇到啥子明星。

消費高貴,但在美國應該算是中上價位,就是像在台灣去吃個1000元牛排差不多的感覺。四人總計248美元,外加15%小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