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

情人節快樂


剛過完平淡的結婚三週年,隔了三天就是Valentine's Day! 這在美國算是個大日子,很多商店、賣場都擺出節日促銷品。

今天是13號星期五,在西方算是個大凶日。我想意思就類似黃曆上的諸事不宜吧?但是明天是情人節,早上出門時雖然下著大雨,我心裡卻隱約覺得今天學校會有好多好玩的事情發生。

果然,早上一到,Aurora小朋友就拿著有Disney卡通人物的小卡片發送給班上所有人。之後Melody也來了,她裝了滿袋子的牛奶巧克力,是嘴唇形狀的,也是人人有獎。誰說這個節日一定要跟情人一起過? 跟我可愛的同學們(幾乎都比我年輕)一起過,也是很快樂的呀!

下週二要開始上airbrush的課程,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到下週一都是假日,要買東西不方便,很多店不會開門,下午趁著下課時間,我就到學生商店去買了所有上課要的工具和材料,天哪,380USD就這樣跑掉了。這玩意兒台灣沒人教,也許我就當作投資吧!以後回來就只有我會了,哇哈哈哈。

到LA一個多月,有半個月下雨,還偶而下冰雹。朋友說我運氣真是太好了,這裡很少這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