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

Fremont半日閒 & Seattle Fashion Week










昨日外拍完畢,今天又趕到秀場。當彩妝師就是要這麼有活力!
秀場的位置在Fremont,這算是Seattle市區類似NY SoHo區的地方。聚集了很多嬉皮、街頭藝術家。街頭裝置藝術在這裡隨處可見。路中安全島上的等車人群雕塑、超大銅雕人像、掛在招牌上的太空梭模型,到處令人莞爾。
這裡有一座著名的鐵橋,船隻經過時會開闔。我和Stan很幸運的見識了難得一見的鐵橋開闔畫面。因為不夠高的船經過,是沒有此景可看的。

一開始我們只是在鐵橋上漫步,後來我發現邊邊有個樓梯可以走到橋下,就好奇的走了下去。到了河邊又走了一會兒,覺得無趣,只好拉著他又往樓梯走,打算回橋面繼續逛別處。就在剛上樓梯不久,我聽到了刺耳的警鈴聲,我很快的反應,應該是橋要開了。拉著他又往下衝。剛剛還抱怨這透明樓梯走下來會腿軟,這會子全都忘了,整個人就是手腳俐落的下樓梯往河邊衝。果然我們剛回到河邊,就看到兩隻桅桿很高的帆船開了過來,就在他們要經過這鐵橋時,鐵橋緩緩的打開了。整個開啟過程大約三分鐘,船隻經過後又緩緩的降下。警鈴聲會再度響起,通知車輛可以通過了。
我在一旁手沒停的按快門,Stan則是用他的相機錄影。兩個鄉巴佬在河邊高興的鬼叫鬼叫,我的興奮全都被他錄下來了。這裡除了難得一見的鐵橋開闔,還可以看看周圍的河岸景觀。整個Seattle就是這樣緩慢、悠閒的情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