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Woodland Zoo一日遊

為了慶祝兒童節,Stan決定帶我到他嚮往已久的Woodland Zoo一遊……什麼跟什麼,兩個超過30歲的人,搞啥兒童節啊?好啦,其實就只是周末,又剛好他才剛開學第二週,沒有什麼太趕的作業,我又剛好在Seattle,那就出遊去吧!

兩個人走到NE 45和11 th Ave的交口等公車。上車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由於我是投幣的,那個投幣孔因為我投了太多1 cent,所以有點卡住。司機先生開玩笑的說,you broke it! 然後才笑笑的給我車票。這邊的司機先生蠻喜歡開玩笑,大多數人都很好。每站都用麥克風報站名,讓你不會下錯站。我們去動物園的途中,還遇到一個全盲的老人家,他上公車時,公車會降下一塊板子,他站上去後,司機先生就把板子升高,讓他直接進入公車。這個設計台灣應該要複製。

還沒進動物園,我已經在路邊吵著要拍照。因為有手掌大的水仙花,開了滿地。台灣似乎沒見過這麼大的水仙花呢!daffodil是不是只有北邊才有呢?不只是這邊,整個Seattle市區到處都是這種大size水仙花。
動物園的大小和動物種類都不及台北木柵,但是差異在於它沒有太重的水泥感。遊園路徑很多都是泥土路,所以門票價格區分為夏日和冬季。因為冬季這兒多雨,應該沒人想要雨天踩著溼泥觀賞動物吧?
今天很幸運的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,雖然氣溫還是低於攝氏10度,藍天白雲還是讓人心情愉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