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

通緝犯嗎?

整盒的乳膠、Gelatin道具裡面,有一個大鼻子是我心中的痛,因為永遠都沒有機會把它用掉。根本沒人可以帶的上去。趁著今天練習時間,我決定不管合不合適都要把它給用掉。

清秀嬌小的Denise同學就變成犧牲品。她好端端的,早上八點多還沒清醒,被化妝時不斷的打瞌睡,結果眼睛一睜開就變成這樣了---通緝犯! 她超搞笑,還很喜歡這造型,竟然自己把連帽上衣的帽子拉上來,看起來就更像了。還叫我不要幫她卸妝,她要這樣回家去給她媽媽看。我差點嚇死,怕她進了家門被她媽誤以為是強盜,舉槍斃了。所以還是勸她乖乖卸了妝再回家。

整個就是超好笑的,她用手機拍下照片後,拿給隔壁教室的同學看,隔壁同學第一句話竟然是: 這是妳男朋友喔! 結果就是我們兩個都笑的半死。

好啦,重點來了,以後誰懷疑老公、男朋友偷吃的,我可以把妳畫成這樣,保證妳跟蹤到一公尺之內,都不會被認出來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很厲害
男的都可以變成女的~~
自從你去LA學化妝
害我看到電影裡的特殊裝都會目不轉睛的想找出破綻 呵呵
veri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