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

少林寺?

是的!今天上課主題就是少林寺18銅人。有沒有搞錯?看看照片,是不是真的很像少林寺呢?哇哈哈哈。

這是大家完成後,無聊進棚拍的東西。主要是看看攝影機上看不看得到頭套的接縫。看樣子我們四個人都蠻不錯的嘛!中間的Liberty根本就是一個大和尚模樣。真是笑死了。


我的和我的作品。我們兩個都有點怪,因為臉上都有妝。只是第二張我已經卸妝了,因為卸頭套實在是大工程,不傷到妝很難,索性全拆了吧!



拆除頭套的第一步。怎麼樣,嚇人吧?像不像把頭皮整個扯下來啊?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個撕頭皮的動作
不就是電影"畫皮"裡面
周迅演的那個狐媚 撕下人皮面具露出原形
那個號稱百萬製作成本的特效畫面嗎?
我看這部電影為的就是那個幾秒鐘的撕人皮的鏡頭呢
沒想到用你的camera也拍得出來~~
這樣也要幾百萬嗎??

verita

J.Lo 提到...

妳光頭還不錯阿

我下次也要弄個 光頭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