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

See you! Yoko


Yoko Gato 後藤葉子,是我在髮型課認識的女生。一個嫁給非裔美國人,從神戶移居到洛杉磯的年輕女孩子,今年才26歲。

她的英語能力不好,上課的時候常常需要老師放慢速度,個別指導她。但是她是有美學天份的。由於我會一些日文,研究所時的指導教授又是慶應大學畢業的,所以跟她有話題,我也當她是個小妹妹,特別照顧她。有時候她不會的髮型,我會到她的工作檯去給她一些意見。到後來我們就成為好朋友了。

去過她的小公寓幾次,距離我住處開高速公路大約半小時的距離。她喜歡古銅色的皮膚,這一點應該是受美國人的影響吧?於是我兩次去找她,都是為她用噴槍把皮膚噴成古銅色。

她知道我要離開LA了,留露出不捨的神情。中午請我在Korea Town吃午餐,我們漫無目的的聊著天,都不提我要離開的事情。

總是要別離的,Yoko!妳已經拿到綠卡,希望妳去MAC面試順利,可以在美國工作,也希望妳跟老公長長久久,生個漂亮的混血寶寶。至於妳口中的Rebecca san,會在她的國家好好努力。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又在同個服裝秀的後台一起工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