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

IMATS 彩妝師的大拜拜 06/21

IMATS-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Trade Show 是啦!這就是彩妝界一年一度的大拜拜,今年三場分別在LA、倫敦、雪梨舉行。LA是第一場喔!人在這裡當然要來捧捧場,更何況會場距離我的住處開車僅僅15分鐘。

這個大拜拜一樓是各種商品的展售,二樓則是不同的教室,可以去上課。票價也不一樣,只逛商品層,就是15元。若是想要上課,則一天的票是35元、兩天都來的話,雙日券65元。我只想去採購,在離開美國前補充各項用品,所以我只去第二天,而且只去了下午。

果然在會場就是不斷的遇到同學、同行。一路上不斷的跟人打招呼。而商品銷售的盛況更是驚人,Makeup Forever因為打六折,竟然結帳排隊要排半小時,而且很多商品到下午兩點就已經缺貨。我不斷的挑選、排隊、結帳,每到一個攤位就是重複這個流程。陪我同行的Diana,對特效化妝的道具十分著迷,我在結帳與排隊時,她就不斷在看那些栩栩如生的電影道具。

一直逛到展覽結束時間,下午五點多,我們才離去。附近廣場正好有粉筆畫的比賽,每個畫家都神乎其技,只用粉筆竟然可在水泥地上畫出那麼多逼真的作品。這個比賽應該有上百人參加,整個街廓的空地全變成了畫布,讓藝術家們創造這短暫的美麗。加州不常下雨,但這些美麗的作品都會在隔天被清除掉。
展場內是化妝品秀,展場外是粉筆畫比賽,應用藝術和街頭創作再同一天舉行,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的? 從展場走出來,再接受另一場視覺的洗禮。


沿著Colorado,在Pasadena old town逛了一陣子,在Diana的建議下到一家意式小館用晚餐。 分別點了不同口味的pasta和一盤酒蒸蒜蓉淡菜。那淡菜真的很夠味喔!而附送的麵包和沾料也不馬虎,橄欖油和蕃茄以及香料的調配比例適當,只是為了主菜,我們不得不少吃點。

這裡天黑的晚,到了八點多天都還是亮的。我又轉到Cheese Cake Factory買了一塊原味蛋糕,才心滿意足的提著大袋的戰利品而返。

總計今天的支出破了千元,而且又得擔心行李會超重了。唉,我想是早就超重了吧?只是我鴕鳥心態,一直不敢面對而已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些特效道具真是太逼真 太酷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