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

逐夢之旅-抵達

咦?9小時很快就到了嗎?看了兩部電影,教身邊兩位韓國高中生填寫入境卡,又吃了兩頓只有泡菜部份好吃的飛機餐後,機長已經開始宣佈飛機下降。大家開始乖乖豎起椅背,綁好安全帶。


這趟旅程從中正機場check-in開始,就不斷有人用韓文跟我說話,當我開始搖頭表示不懂時,竟然有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然後改用日文 Orz........因為搭得是Korea Airline,到仁川之後機上就全變成韓籍空姐,TPE-ICN這段是有中國籍的空姐,廣播都會用中文複誦一次,但從仁川起飛後我就面臨了,無論飲料時間、用餐時間、發美國入境卡時間,都有空姐開口對我講韓語的狀況。更妙的是,只要我馬上用英文回答我不懂韓文,立即有人改說日語。(作者:我不是不愛國,我也不喜歡泡菜人,實在是唯一直飛的EVA的票價熊熊貴了上萬元,我有會員卡的聯合、華航也都是要轉機的,且票價一樣是貴......)


抵達西雅圖的時候,才剛出機艙踏上空橋,就覺得冷風颼颼。沒下雪,但是溫度接近冰點。很迅速的通關,拎著我那兩大箱笨重行李,我就要見到闊別四個半月的老公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