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

異鄉迎牛年

朋友的媽媽在1/22凌晨回來了。為了不想以陌生人身分跟人家過年,讓他的家人覺得不自在,我善意的編了個謊言,說我要去一小時車程外的Irvine找朋友過年。早上幫他們家打掃,清理我暫住的房間後,接近中午時分,我就出門了。

我選的是一家離學校近的小旅館,網路評價不錯,距離學校開車只要三分鐘。這樣我星期一可以晚點起床。先沿著San Fernando Blvd直走,到Olive Ave後轉彎,我先去Target買文具。那裡是一個Mall,除了Target還有玩具反斗城、賣衣服、鞋子等等的。我買到了想買的物品後,到附近Burger King吃了頓午餐。這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吃Burger King,味道跟台灣也差不多。

Check-in的時候心裡真有點毛,Lobby很小,旅館的外觀也不怎麼樣。不過進入房間後感覺就好多了。我訂的是一大床房間,不知道為何給了兩張床。兩張都是Queen Size的床,這個房間最多可以睡四個人呢!今天我就獨享了。





進房是三點多,一般旅館的進房時間都是這樣。我開車出門,到學校附近拍拍照後,買了點食物,包括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和草莓聖代,加上我出門時帶的水煮青花椰菜和蔥花蛋,這就是我的除夕年夜飯了。買完晚餐回旅館時,看到天邊的彩霞和棕櫚樹,平常下課時都會看到,但從沒機會拍照,今天可終於拍到了!




一邊上網,一邊吃著我的晚餐,在MSN上跟已經在過牛年初一的台灣朋友們道恭喜。之後又邊寫作業邊和Stan用MSN聊天,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二點。新年快樂呀!這是我的鼠年最後一天,在Burbank的Safali Inn度過。平靜、輕鬆、自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