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

Seattle 初體驗


第一次造訪Seattle,出了機場一切都新奇。雖然說這是美國西北部大城,但是僅僅五、六十萬的人口,與台北縣相比較真是小巫見大巫吧?



NE 42 Street和11 Avenue NE附近,就是老公的棲身之地。小小的四層公寓建築,每間都是一房一廳。屋齡非常之高了,以建築內部的陳設看來,應該有20~30年囉! 因為房租便宜,又離學校很近,算是個不錯的地點。但是對於居住品質就不要太要求了。不含家具、水電,住宿費一個月700USD。這兒屬於University District,華盛頓大學有四萬學生,因此附近很多出租公寓。

此區最熱鬧的當屬University Way,是一條聚集了各國小吃店、服裝店、特色小店的商街。此街位於華盛頓大學的西側,白天都是熱鬧滾滾。晚餐時間大約六、七點時也是高峰時段。但是就如同美國大多數的地方,只要過了晚餐時間,街道上就一片冷清。許多商店也打烊囉!

沒有留言: